close

 

唔👀

2018下半年的時間彷彿以兩倍速快轉一樣

新生活的開始至今已經三個月了阿............也來到了2019

還是覺得這一切像夢境般不真實

但很慶幸自己跨出了大大的這一步 ( BEST DECISION EVER✨ )

生活日漸步入正軌之後

最近終於有些餘裕及動力來整理之前未竟的食記了 

/

今天要介紹的是去年離開屏東前才認識的素食簡餐

簡直就是相見恨晚

害我也沒搜集到什麼照片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那一天多虧吃素的老師帶我們來這裡

在屏東待了快六年的我才知道有這樣的餐廳存在

( 那天老師請客點超多食物ㄚ後悔沒拍照紀錄😤)

⭐先highlight個一張讓我難以忘懷的媽媽麵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

詩多蕾Cafe位於不起眼的廣東南路所以我才會一直沒發現 (喂)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用餐時間生意一直滿不錯( 偷偷等到客人走得差不多才拍照 )

整個環境還滿簡單的 

座位不太多可以打電話先訂位

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老師特別推薦的是

:: 鍋燒系列的媽媽麵 $70

雖然看似平凡的一碗麵 實際上吃起來非常不凡吶

其實麵條就是一般的泡麵

阿姆哥 ( but ) 那個湯頭和調味就是嚷你感到溫馨又熟悉

所以才叫媽媽麵吧〰

而且竟然吃不出來是全素 ( 味音癡? )

因為一般素食料理總是讓我感到「嗯,素食。」(就是那種難以言喻的素食調味)

可是喜歡大魚大肉的我居然被收服了!(皮卡皮卡)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最划算的是加49元就可以享有紅茶一杯和水滴薯條或美式薯條二選一

( 紅茶是喝起來不乾不澀的那種喔喜歡喜歡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美式薯條與紅茶 特價組合$49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水滴薯條則是這副模樣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後來又造訪了幾次

焗烤飯也是深得我心 ( 雖然普羅焗烤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

::咖哩燉飯 (焗烤+30) $140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已經很及格了(覺得有80分🤓)

還附湯呢

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有機會回屏東的話一定要再吃一次吶 (懷念的好多)

Anyway, 這是一間草食者絕對會喜歡而肉食者也不會排斥甚至會愛上的素食餐廳啦啦啦屏東 | ( 已停業😭 ) 詩多蕾 Café ( 收服肉食主 🦖🥒🥦🥕

 

▪ 詩多蕾 Café💚

屏東市廣東南路260-5號

08-7210518

▪ 週一~週六 11:00-14:30 / 17:00-20:00

 (週日休館)

 

 

 

 

arrow
arrow

    Y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